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無间英豪》发布热 徐黄丽习武强身忙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08:5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黄丽剧照

徐黄丽剧照

徐黄丽参加开机仪式

徐黄丽参加开机仪式

  近日,由深圳市九龙行影视传媒出品;张红卫执导;三炮哥(张木水),肖香艺等领衔主演;中国大陆明星演员徐黄丽,香港著名武打影星罗莽以及香港影视歌三栖YOYO(仙乐都), 内地武术明星催许明,四个武术项目冠军,四个少林弟子,十几个武行加盟的新生代功夫影片《无间英豪》先导预告片火热在网络上发布,影片里出现徐黄丽习武强身忙的镜头,引起广大影迷们的热议和关注。

  真实劲爆打斗场面,聚集众多明星大咖参演的影片,特别是徐黄丽的加盟,给《無间英豪》增加了看点和分量,成片值得广大影迷的期待。

  徐黄丽是99后演技派,从超萌“国民童星”到“国民闺女”靠演不靠颜!

  1999年出生的徐黄丽,今年快满16岁,套用时下最流行的称呼,就是一枚纯正的小鲜肉。但徐黄丽却说:“那种风格不太适合我。我只想做一个演员,好好演戏。”浑身透着机灵劲儿的徐黄丽,3岁开始拍影视剧,在2011年她出演了刘晓庆版的《武则天秘史》,因成功塑造了“太平公主”少年一角,她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武则天秘史》的国民认知度非常高,几乎全国大部分卫视和地面电视台都热播或复播。徐黄丽成观众心目中的超萌“国民童星”。之后徐黄丽片约不断,到目前为止,已经出演影视剧整整一百部。

  经典大作纷至沓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北京东泽影视、上海宏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王振宏、王长虹导演;陈小艺、范雷、徐黄丽、刘之冰、刘琳、于艺璇等主演的亲情大戏《木兰妈妈》继河南都市频道、河北农民频道、安徽经视、陕西都市频道、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等地面台热播后,将于本月25日登录山东卫视,徐黄丽塑造的年小月角色更是看点十足,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继关晓彤之后又一位新一代“国民闺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