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吴正峰鲜为人知的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2:4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中国华语歌坛音乐人吴正峰今年首发单曲《男人难》。已在全国各大音乐网站同步发行,近日的新作品《痴情的人 无情的你》在创作当中,近期将会全面推广!

  《男人难》,吴正峰最新全创作新歌,也是内地唱作2016年初发行的第一张创作专辑。2016年不可不听的忧郁情歌,令人百听不厌的旋律,彷若从天洒下闪亮绚丽的感情音符 。

  《男人难》起初,并未收录吴正峰的新专辑,只作为替补歌曲收编。由于吴正峰对这首歌曲的忠爱程度超乎一般,最终还是由魔音数字唱片公司决定收录。虽收录但并未成为专辑主打单曲中的“一员”。

  吴正峰忧郁、温雅的歌声醉倒过许多追求浪漫感觉的人。

  《痴情的人 无情的你》却不像歌名体现出来的那样感伤,在积蓄的情愁中,焕发出一种炽热的激情,展现了吴正峰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本来,每个人都会有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对于这首歌曲,用吴正峰的话说,是投入自己真情实感最多的歌曲。并不在意是否成为公司所宣传的主打曲目 ,只期待下个作品《痴情的人 无情的你》一举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