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喜剧王》总决赛 李若彤版小龙女重出江湖 联手神雕打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3: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晚20:30隆重开播。经历了十期的激烈角逐后,四位晋级嘉宾和四位网络复活嘉宾将会师总决赛。在晋级赛中李若彤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感人的故事脱颖而出,在本周的总决赛第一场中女神更是使出杀手锏,时隔多年再度扮演小龙女。喜剧版的小龙女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图:李若彤21年后重演“小龙女”。
 

  小龙女深入绝情谷求解药 路遇大眼猫头雕

  “绝情谷一战杨过深中情花剧毒。”伴随着《神雕侠侣》熟悉的旁白响起,李若彤一袭白衣登场,绝美的画面瞬间带我们回到了当年。小龙女惆怅感慨虽已深入绝情谷,却寻不到绝情花的解药。绝望之下,李若彤抛下淑女剑,意外刺中李菁扮演的神奇大眼猫头雕。

  “谁干的!谁啊?哪儿呢?”李菁一口正宗流利的北京话打破了原本悲伤的氛围。紧接着两人上演了一场搞笑的拔箭场面,神雕李菁惨被天真的小龙女“折磨”。但来回交谈之间,李菁得知了小龙女和杨过的故事并被二人的爱情打动,道出自己的血能解百毒的秘密。小龙女是否能得到解药,救回自己的过儿呢?

图:李莫愁半路杀出与小龙女争神雕。
 

  李莫愁半路杀出抢神雕 李若彤一别十年重塑经典

  “我的血能解百毒。”神雕话音刚落,李莫愁便从假山之中缓缓走出,心生嫉妒的李莫愁一气之下决定杀了神雕,阻止小龙女救杨过。混战之下神雕道出“我虽能解百毒,但这情花毒是一百零一种,我解不了。”的真相。小龙女心灰意冷,走上悬崖,决定和过儿共赴黄泉。打斗之下,究竟谁将夺得神雕?小龙女是否真的会为爱殉情?

  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里,十年变幻如大浪淘沙。当年 “冷浸溶溶月”的小龙女曾是多少人魂萦梦牵的梦中情人。《神雕侠侣》多次翻拍,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举手投足间美若天仙,角色至今仍被誉为标杆经典,难以逾越。而李若彤也曾在晋级赛中承诺会再演一次小龙女。如今,《跨界喜剧王》的总决赛中,李若彤兑现承诺,以当年一袭白衣造型,惊艳归来,她是否能唤起你逝去的时光记忆?敬请期待。

  李若彤能否凭借经典角色获封本届“跨界喜剧王”?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0:30《跨界喜剧王》总决赛巅峰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