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冲冲热播 张艺微塑造温情女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1: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海璐、郭晓东、陆昱霖、张艺微主演的情感励志时尚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热播。张艺微所饰演的角色王涵虽然出场较晚,但内心戏复杂多变不同以往,网友还称她为“最温情的女反派”

张艺微秦海璐剧照
 

  从小跳芭蕾舞出身的张艺微有着舞蹈演员独特的优雅气质,这点和从小就热衷舞蹈的秦海璐很相似,两个人一出现就气场全开。一直以来,以温柔清纯形象示人的她,在此次戏中却“另辟蹊径”,出演了一位背叛丈夫、弄虚作假、处处阻碍秦海璐工作的反派角色。如果说在《养个孩子不容易》的清纯可爱是本色出演,那么在《妈妈向前冲冲冲》出演情感经历复杂的“坏女人”形象则是一大挑战。

 

  在剧中,王涵和汪晴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同样的优雅大气;对艺术见解独到;甚至同样夹在前夫与现任之间,左右为难。这样的两个女人针锋相对,精彩程度可想而知。汪晴步步紧逼寻找真相,王涵节节退败艰难维持,然而最终,王涵还是吃下了自己亲手种下的苦果,在这场较量中落败于善良正直的汪晴,接受她应有的惩罚。

  反派往往比正面角色更需要演技,张艺微的出色表现也使她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众多肯定。日前,张艺微正紧锣密鼓的拍摄新剧《儿科医生》,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惊喜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