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佰& China Blue“摇滚全经典之正面对决演唱会”高雄巨蛋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0 08: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攻双蛋 摇滚全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站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4月,“摇滚天王”伍佰在台北小巨蛋开创史无前例一天台语、一天普通话的“摇滚全经典之双面对决演唱会”,伍佰身兼演唱会的监制、导演、创意总监、音乐总监、服装设计等,创意破表的他,总能屡屡破坏自己再创造出超越自己的精彩内容。今天(11/19)演唱会移师高雄巨蛋,可说是台北场的升级版,综合两场台语、普通话场的精华,带来“摇滚全经典之正面对决演唱会”!伍佰& China Blue不但一年攻双蛋,更第3度攻高雄巨蛋,也是摇滚全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终站,从2015年1月开始巡回近30场,这场最终回演唱会堪称经典中的经典,门票早已完售,“玖壹壹”更自掏腰包买10张票朝圣心目中偶像的演出。

1
 

  伍佰以“现代战士”统帅姿态经典登场!华丽酷炫打造经典中的经典

2
 

  开场,一把吉他像云霄飞车般冲出的动画,贯穿舞台上17面大型LED,随着舞台上出现“高雄”字样,在半空中的8面LED降至舞台上伫立着,《白鸽》音乐声一出,全场欢呼声不断,伍佰以全新设计的“现代战士”统帅造型登场,黑色长袍搭配金属炼圈,两边肩膀有麂皮的红色流苏,华丽又酷帅!随着LED升起,舞台上白鸽飞翔,唱第一首《白鸽》,全场歌迷们已high到纷纷站起来,伍佰热情的对大家说:“各位朋友大家晚安,第一首歌就这么high,今天肯定会是个愉快的夜晚。”他也表示今天是自己的普通话歌跟台语歌的正面对决,伍佰对着全场满座的一万一千人说:“准备好了吗?会唱的跟我一起唱,Let's Go!”全场激动欢呼!紧接着《挪威的森林》全场大声唱和,星球环绕进入宇宙“典”的浩瀚,《浪人情歌》全场热掀高潮!当舞台前缘降下大片黑纱,《爱情的尽头》利用浮空投影技术,与舞台上的LED前后呼应,宇宙星球碎裂飞行,营造出丰富的立体效果,打造裸眼3D特效!台语歌《树枝孤鸟》带大家进入“电流典”的未来世界。

3
 

  曲目变换暗藏伍佰巧思 耐高温为求完美效果 10鼓连击“安可”再度登场

4
 

  眼尖的歌迷们会发现伍佰在国、台语歌曲的变换中暗藏巧思,唱到普通话歌时右边的LED会出现5秒伍佰的右脸;台语歌则换成左边的LED出现伍佰的左脸。而有感于台北场黑纱投影的效果极佳,高雄场特别把普通话《爱情的尽头》、台语《少年吔,安啦》都放进演出曲目中,但却也苦了伍佰,原来为了避免影响投影效果,冷气必须在前面几首歌就先关掉,所以上半场几乎有一半时间舞台上都热爆,但就算再高温伍佰也不喊苦,为了呈现最好的演出一切都值得!伍佰还特别安排中场一起卖力表演为演唱会特别创作的音乐“土风火”的9位独立乐团鼓手,于安可曲时再度登场演出《光和热》,9位独立乐团的鼓手从舞台后方的升降台升起,加上China Blue鼓手Dino,10套鼓齐发声势浩大,气氛沸腾!全场观众热情的“安可”声不断,伍佰& China Blue有备而来,伍佰还特别加唱最近网络讨论火热的神曲《我的名字》等经典歌曲,歌迷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场,当晚演唱30首经典中的经典曲,“摇滚全经典”系列演唱会的最终站完美落幕!

5
 

  重新打造两套华丽造型 升级版舞台效果全场观众惊喜连连

  虽然是巡演,但重视每一次大小演出的伍佰,仍特别重新设计打造两套舞台服装,一套是华丽又酷帅的“现代战士”统帅服;另一套则是镶满了黑钻亮片,当unplugged段落,舞台上降下6根罗马柱搭配巴洛克风格的“典”字,伍佰换上“黑钻侠客服”,与China Blue团员们坐在为高雄场特制的仿古罗马大梁上,用4把木吉他演唱《无尽闪亮的哀愁》,就连现代舞者的服装也添加了炫黑头盔,身穿黑底白反光条连身服的舞者个个成了“星际警察”,全新的服装伍佰不但花了很多时间和造型师讨论,更试了五次装,新造型果然让全场观众惊喜连连!

6
 

  歌迷引颈期盼,伍佰推出第三张全台语创作专辑《钉子花》

  不只演出内容升级,演唱会周边商品也跟着加码!经典的伍佰公仔重出江湖,还升级成伍佰& China Blue 4人大公仔,限量500套,而且每套都有编号,绝对值得珍藏,已经引起粉丝间的大骚动,日后更将发展出不同涂装系列的公仔;另外也配合季节,贴心推出防风防水的机能外套。而“摇滚全经典”系列的世界巡演好评不断,在最终回的高雄场结束后,画下完美句号,紧接着,歌迷们引颈期盼的台语创作专辑,继1998年的《树枝孤鸟》和2005年的《双面人》专辑之后,伍佰终于要推出全台语创作专辑《钉子花》,这张专辑全新的曲风绝对是台语歌曲的又一次进化,而令歌迷振奋的不止于此,明年3月开始更将有全新的Live House全台巡回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