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佰巡演北京站6月即将开唱 摇滚教父邀你“全面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1:0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6月23日,华语硬核摇滚教父伍佰&China Blue2018摇滚全经典之“全面对决”北京演唱会将于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燃情开唱!据了解,演唱会现已走过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南京、西宁、大连等多个省市。北京站的演出也已经开票,现全力筹备当中,希望每一首歌都能重击你的灵魂与心脏,这场霸气的演唱将会带领歌迷享受真正的摇滚王道!

伍佰&China Blue

  时代的平民巨星 仅凭音乐征服你的内心

  伍佰可谓是华语音乐圈的「现场摇滚之王King Of Live」,自从1990年出道起,他仅用4年时间就唱遍了台湾所有的音乐节、Pub和Live House,作品获奖无数。历年来上千场的演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地无不造成轰动。伍佰并不是被高度精巧包装所打造出来的巨星,相对地,伍佰是“以自己的音乐,成为时代的平民巨星”——这句看似简单的话,其实就说明了这28年来何以伍佰的声势始终居高不下。而在西湖音乐节,伍佰也在一阵阵欢呼声中登上舞台,演出完全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而在歌曲的演唱中,伍佰更根据演出地点对歌词进行改编,诚意满满!相信在“全面对决”的演唱会现场,伍佰&China Blue将再次与歌迷联手合作“大型KTV”现场,保证惊喜连连,激动到飙泪!
 

伍佰演唱会海报

  舞美超IN颠覆常规 环节设计动人心魄

  演唱会特邀绝美现代舞者特别演出,让摇滚演唱会更具艺术美感,力与美的呈现,带来更加与众不同的感觉。视觉也将颠覆常规,使用当下最流行的新鲜概念。除了最正宗的摇滚现场,在观感视觉上也希望可以让所有朋友们一饱眼福,给大家留下难忘的回忆。整场演出也设计了非比寻常的环节与编排,歌曲的选择上也会在众多经典之中精选再重新编曲,不仅可以让那些曾在青春热血中听过这些歌曲的人重温回味,也力求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最正宗的摇滚。

伍佰邀你“全面对决”

  夏日将至,伍佰&China Blue将带着最强大的能量、最精彩的歌单与最炫目的舞台演出跟所有歌迷“全面对决”,来让摇滚的血液尽情沸腾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