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佰魅力演唱新专辑《钉子花》新歌总计演唱20多首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9 10: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两年一次,歌迷们最期待“教父级摇滚乐团”伍佰&China Blue与Live House的经典组合,「今夜伍佰8」上周六在嘉义第一家乐团展演空间”傲头厝Live House”率先登场!这也是伍佰首次巡回从南部开跑,并且特别返去故乡从嘉义出发,别具意义!伍佰不但指定嘉义为「今夜伍佰8」Live House巡演的第一场,今年除了北中南之外更加入嘉义、台东场次,从以往的4场变8场演出!

  上周六的嘉义场,为了容纳上千名观众,特别在户外搭台,伍佰热力四射的演出让歌迷high翻天!更首度演唱新专辑《钉子花》里面的九首歌曲,伍佰表示,这次的巡演和新专辑从嘉义出发去看整个台湾,他觉得很有趣,以后有机会也会持续这么做,例如大型演唱会也可能从南部起跑!去年底发行的台语专辑《钉子花》,在编曲方面使用了大量Afrobeat非洲舞蹈旋律的音乐元素,因此这次的Live House巡演,除了新歌以外,伍佰也将《煞到你》、《泪桥》、《上帝救救我》、《牵挂》等多首经典歌曲,重新编曲增加管乐部分,3位30岁上下的年轻管乐手加入这次的演出阵容,他们兴奋直呼:「可以参与到伍佰老师的巡回演出,实在太荣幸了!」而“摇滚天王”伍佰的Live魅力横扫全华人圈,有香港、日本、上海等地的歌迷特别赴嘉义朝圣,为的就是想在伍佰的家乡一睹”摇滚天王”的风采!

  2015年7月的「今夜伍佰7」,伍佰特别在开场时,安排两位工作人员举着498、291两个数字牌,分别站在伍佰的两侧,为八仙尘爆意外事件所有受伤的人加油打气!而他私下也特别录音鼓励2位身为他歌迷的伤者,上周嘉义场演出前,伍佰在脸书收到其中一位的私讯留言,表示两年来复元的状况良好,谢谢伍佰带给他的正能量,自己也会去嘉义场看伍佰的现场演出。让这次首度在嘉义开唱的「今夜伍佰8」,又更增添了温馨的气氛与非凡的意义。

  「今夜伍佰8」今晚(3/17)在台北Legacy登场,一开场,伍佰即带来《空袭警报》、《上帝救救我》及新歌《钉子花》、《放浪舞者》,而《煞到你》等经典歌曲更以崭新的风貌登场,总计20多首歌曲,却让已成军25年征战世界各大演出场地的伍佰&China Blue加紧练团两个礼拜,鼓手Dino首场演完仍旧不放心,要求本周台北场演出前再多增加练团时间,可见25年来场场演出都轰动的原因,就是因为伍佰和团员们对每场演出都有极高的自我要求。歌迷们也把握近距离看伍佰老师表演的机会,三天前就开始在场外搭帐篷排队,准备抢头香进场!「今夜伍佰8」Live House台北场连续两日的演出后,伍佰&China Blue将前进台中、高雄和台东,而从现在到五月底还会穿插马来西亚、上海、佛山和美国的大型巡回演唱会,几乎每个礼拜一到两场的演出,展现伍佰&China Blue成军25年的绝佳摇滚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