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Inside Me巡演南京站完美落幕回忆过往泪洒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0 12: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晚,由罗盘文化主办的陈伟霆“InsideMe”巡演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华丽落幕!尽管近日冬雨绵绵,但歌迷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渐凉的初冬而消减。南京站正式开场后,陈伟霆霸气亮相,酷炫舞美搭配华美灯光,延续了北京场与上海场的火热,南京场成千上万的女皇们在台下一起挥动着“W”荧光棒,齐声大喊:“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两个多小时的表演,20多首歌曲,数万名歌迷的支持与守候,“Inside Me”巡演南京站不但为陈伟霆和粉丝们留下了最闪亮、美好的记忆,也成为国内演唱会史上闪亮的一笔!

陈伟霆南京演唱会现场图1
 

  演唱会现场换装大秀反差萌 大秀舞技致敬儿时偶像MJ

陈伟霆南京演唱会现场图2
 

  随着动感踢踏节奏的阵阵响声,陈伟霆献唱开场曲《战士》将全场气氛瞬间点燃,金属摇滚外表下藏着一颗电子心的《尾巴》,让“女皇们”领略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摇滚!全新编排的《Taxi》带你玩转摩登曼哈顿,陈伟霆大秀舞蹈功底。陈伟霆一曲《Do You Wanna Dance》High爆全场,更在现场换装变身人形泰迪熊,反差萌俘获现场观众的心,大展潮男功力!演唱会过半,随后《喜欢你》的旋律在上空响起,陈伟霆用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情歌向粉丝们表达真心。与其说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不如说这是一段游历世界的感官之旅,陈伟霆带你领略不同领域的春秋冬夏。

陈伟霆南京演唱会现场图3
 

  担任陈伟霆“Inside Me”巡演南京站的舞蹈总监阿成,从陈伟霆的个人特色出发,重新编排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热辣炫目的舞步设计和复古摩登的西装服饰,使陈伟霆的舞台魅力发挥到极致,令演唱会现场高潮迭起,歌迷惊叫不已。此次巡演的主题为“Inside Me”,译为“走近我的另一面”。演唱会现场陈伟霆献舞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儿时偶像。大多数人都是通过荧屏中的陈伟霆认识并喜欢他,极少有人知道陈伟霆是因为选秀节目而出道,他对音乐的追求和坚持始于迈克尔杰克逊,他想通过演唱会让大家走近他的世界,在歌声中感受他的悲喜,看到他最真实的一面。因为在演唱会的舞台上,他不是别人,他只是陈伟霆!

陈伟霆南京演唱会现场图4
 

  回顾演艺生涯泪洒现场 粉丝安可片现场首度曝光

陈伟霆南京演唱会现场图5
 

  演唱会中途,陈伟霆现场回顾自己的演艺生涯,并真诚向歌迷表达心声:“还记得两年前我在北京第一次举办活动,我跟工作人员说,不用搞太大场地,我没有这么多粉丝,因为我怕坐不满,但是那一天,整个场馆坐满了人,今天工作人员跟我说,这里一万多人也坐满了。我真的希望两年前在场地的粉丝今晚也在,你们也能看到这样迷人的灯海。我真的很想给自己一分钟的时间,不说话,不唱歌,不跳舞,用一分钟,看清楚你们每一个人的样子,记住你们叫我的名字。”歌迷的支持和过往的回忆让台上的陈伟霆哽咽潸然泪下,南京站上万名粉丝高举手中荧光棒,高喊:“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与歌迷间温馨感人的互动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陈伟霆南京演唱会现场图6
 

  在演唱会现场,粉丝们为陈伟霆拍摄的安可片首次曝光!没有华丽煽情的情节,女皇们的真情话语让陈伟霆泪眼婆娑。片中记录了女皇们来见陈伟霆的沿途风景,即使寒风凛冽也阻挡不了她们千里迢迢在这里聚集。陈伟霆带给粉丝的不仅是偶像的力量,更多的是面对压力时的坚持,开心时的分享和面对世界的态度!正如片中一位女皇所说“始终自信,善良,单纯,充满爱和希望”。在响彻场馆的“安可”声中,陈伟霆一曲《1121》重回现场,这首将陈伟霆生日日期融入其中的歌曲,是他与粉丝间的联系密码,恰逢临近生日,这首歌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至此陈伟霆“Inside Me”巡演南京站正式完美落幕,每一站也都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以后的陈伟霆必会愈发耀眼闪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