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巡演预告片首发 广州站开票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09: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伟霆InsideMe巡演广州站预告片及海报正式曝光,预告片收录了陈伟霆2016年巡演现场精彩片段。视频从观众的视角出发,强烈打击鼓点的切入把整个预告片带进一种静谧的异世界,将陈伟霆的魅力淋漓尽显。此次海报的同步曝光,也无疑是广州站的一大亮点。海报中陈伟霆隐约薄纱下的好身材被光影射的轮廓分明,深邃的画风彰显了陈伟霆“与众不同、特立独行”的音乐态度。

陈伟霆InsideMe巡演广州站海报
 

  预告片中,随着迷幻电子的阵阵响声,陈伟霆化身时间勇士随意转换舞台空间,科技感十足。陈伟霆献舞致敬儿时偶像Michael Jackson大秀舞蹈功底,身着黑白西装举手投足间都尽显魅力本色。随着动感踢踏节奏上下摆动的舞步和麦克风特写的加入,让融合成为了音乐性的先导。认真对待每一场演唱会的陈伟霆,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热情。无论是在服装造型或者音乐表现形式上,陈伟霆都有自己特立独行的态度,不盲目追随,形成专属于他独树一帜的风格。

陈伟霆InsideMe巡演现场图
陈伟霆InsideMe巡演现场图
陈伟霆InsideMe巡演现场图 

  陈伟霆InsideMe巡演广州站开票在即,3月31日 11:21准时抢售。陈伟霆从不局限自己,跨越各类领域的勇敢尝试,争取每一场都为观众完美呈现。身处电影、戏剧、综艺、唱歌等各个演艺领域的陈伟霆,人气不断攀升。广州站演唱会作为陈伟霆的荣誉之站,火爆程度必定超乎想象。热力铺张,向你蔓延。由乐心手环冠名赞助,罗盘文化主办的2017年陈伟霆Inside Me巡演广州站,将于4月30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正式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