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LiveBand燃爆热血 超震撼十足摇滚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9: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忙于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拍摄的陈伟霆受邀现身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演唱会,黑色三件套西装礼服加身的他,作为演出开场嘉宾连唱《Nothing On You》、《Love U 2》、《我门》三首热门歌曲,大秀歌技、舞艺和吉他弹唱,与Live Band合作默契,俨然一场个人迷你演唱会,台上台下完美互动简直燃爆了!

  超燃超嗨!陈伟霆LiveBand演出热血沸腾

  作为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演唱会的开场嘉宾,陈伟霆将Live Band搬到晚会现场,一口气连唱三首,从撩人心弦、绅士味十足的英文歌《Nothing On You》,到大秀舞艺唱跳全能的《Love U 2》,以及最后一首极具摇滚精神的吉他自弹自唱《我门》,身着黑色三件套西装礼服的他,将优雅与热血两种元素碰撞结合带来连连惊喜。

  在过去一年,陈伟霆刚刚举行了自己的“InsideMe”巡回演唱会,此次俨然将现场变成了演唱会的延续,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听得歌迷直呼“不过瘾”,尤其是最后一首超燃超嗨的吉他弹唱《我门》,唱得人热血沸腾,引来不少歌迷“表白”:“帅到没朋友!下次要一起在摇滚区嗨!”

  现场自拍!粉丝齐唤:快交出“美颜饱”

  除了让观众大饱耳福的热血演出,陈伟霆还被主持人要求自拍三连拍,搞得他有些不好意思,时而大笑、时而嘟嘴、时而耍酷,拍完还不忘念叨一句:“嗯,美颜了!”惹来粉丝尖叫不止高喊“好可爱”,更是集体在微博艾特他让他快快交出自拍,以解“陈伟霆缺乏症”。

  另悉,演出之后陈伟霆便立刻赶回上海继续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拍摄,七月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即将登陆东方卫视,电视剧《橙红年代》也开机在即,还有电影《铁木真传说》、《大轰炸》值得期待,加上多个代言、杂志轮番发布,下半年必将带给观众更多样、多元的陈伟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