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牙医美丽来袭《一站到底》 会唱RAP的班主任霸气答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0 13: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一晚最美牙医代育桐美丽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她美丽优雅、精于医术,看牙识人被赞“最强大脑”,今晚还要看牙挑人来答题;还有会唱RAP的班主任霸气来袭,一句“我要打十个”叫嚣全场,李好开玩笑:“语文老师数学就不好,全场选手总共才九个。”逗得全场欢笑不断。

选手登台
 

  微笑百分百

  最美牙医代育桐《一站到底》美丽答题

  本周一晚最美牙医代育桐美丽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她美丽优雅、精于医术,今晚通过看牙挑人来答题。

代育桐
 

  代育桐的关键词是“微笑百分百”,她微笑样子更加迷人,自我介绍:“我是一名牙医,不管你从前什么样,遇到我都可以还你一个满分的笑容。”代育桐主要做隐形矫正,累积做了两千多个患者,在成都做的案例数量排名第三。

  所谓熟能生巧,代玉桐通过看牙练就了“火眼金睛”,她说:“我可能记不得患者的名字和脸,但一直记得患者的牙,只要病人一开口我就能记得是谁。”这项技能令全场惊叹,李好赞道:“很神奇,这个也算是最强大脑”。

  作为资深的牙科医生,代育桐现场科普护牙常识,全场观众是受益匪浅。代玉桐表示她还想把个人经历写成回忆录,把自己的所学服务更多的人。

  有趣的是,这位最美牙医通过看牙挑人来答题,“谁答题好不好,我一看牙就知道。”代育桐笑着说,答题中她十分冷静,答题姿态优雅又从容,在对手连击情况下很快打破连击,多次把比分扳平。

  狼爸班主任

  会唱RAP的班主任霸气答题

  “我要打十个!”本周一晚“狼爸”班主任王佳彬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叫嚣答题,主持人晓敏赞他帅气又有魅力。

王佳彬表演RAP
 

  王佳彬一首自编的RAP登场,如果不说身份还以为是说唱小伙来答题,他的RAP朗朗上口、动感十足,就连主持人李好也跟着哼唱起来,现场十分热闹。

  王佳彬的关键词是“狼爸班主任”,据介绍,他目前在南京的一所小学担任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刚才唱的是我教小朋友特意原创的一首RAP,不要看我唱得这么嗨,我们班的小朋友都叫我狼爸。”王佳彬笑着说。

王佳彬答题
 

  问其来由,王佳彬介绍他除了鼓励学生尝试喜欢的东西,还会逼他们尝试不喜欢的事。“比方说我会让我们班女生去踢足球,还会带她们打搏击操,所以我们班的女孩子都特别女汉子,从来不会哭哭啼啼的”。

  这位“狼爸”还开发了一个跟小朋友讲话的方式,叫做“头咚”,一“咚”之内必能制服学生。现场他特地展示这种神奇教学,一个“头咚”就把对手给制服,赢得掌声一片。

王佳彬表演头咚
 

  今晚王佳彬表示就要用“头咚”答题,他霸气说:“我要打十个。” 李好开玩笑道:“语文老师数学就不好,全场选手总共才九个……”逗得全场是笑声连连。那么到底这位帅气班主任的“头咚”是何怪招?今晚他的答题表现又如何呢?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