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慕荣发布全新歌曲《时尚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6: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0月,中国内地女歌手慕荣发布了全新风格单曲《时尚女王》,这首歌曲邀请了知名音乐制作人张瀚元作曲,崔保民填词,优秀的制作人再加上慕荣独特的嗓音,使得整首歌曲达到了完美。

  1992年10月24日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的慕荣2016年受邀担任海南儋州公益活动形象大使,在今年5月,她发布了首支单曲《幸福蔓延》,之后在9月受邀担任央视cctv少儿春晚河南赛区评委,同月发布单曲《打马飞歌到草原》,2016年10月发布全新风格单曲《时尚女王》。

  在音乐这条路上,慕荣特别注重形成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风格,但她又希望能够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在音乐上取得更多的成就。据悉,慕荣目前又在筹备新歌即将全网上线,届时,估计会在歌迷们之中掀起一股“慕荣”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