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秦明遭诬入狱?终极boss是何方神圣?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0:0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搜狐视频、博集影业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领衔主演,改编自《第十一根手指》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正于每周四播出!在最新的剧情中,牵涉到秦明父亲之死的罗钥毙命,而案件的种种线索却指向了秦明。在终极谜底即将揭晓的同时,秦明首先被幕后boss将上一军,而秦明又将如何反击?幕后boss又是何方“神圣”,也是《法医秦明》接下来最重要的看点之一。

  罗钥之死秦明坐牢大宝林涛苦寻真凶

01 《法医秦明》剧照
 

  《法医秦明》播出至今,紧张的探案剧情让不少粉丝大呼过瘾,不过随着剧集的逐渐深入,关于秦明父亲的身故和神秘的后槽牙依然让不少粉丝“牵肠挂肚”。果然,在接连破获几件大案之后,秦明又开始了追寻父亲的死亡真相。然而就在此时,当年命案的关键人物罗钥之死却将秦明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不仅自己被怀疑成为凶手,更是成为阶下囚,甚至连一向信任秦明的局长都希望他坦白交代,由此可见秦明现在深受的重重压力。不过虽然种种线索都指向了秦明,但是作为秦明的好搭档,大宝和林涛却依然相信秦明,并且身体力行的开始重新寻找线索为秦明翻案。很多网友也为这份友情而感动:“有林涛这样的‘基友’和大宝这样的搭档,老秦就算在监狱了也应该高兴吧!”

02 《法医秦明》剧照
 

  幕后boss即将现身主线静待秦明反击

  随着秦明的锒铛入狱,关于幕后boss的讨论也成为了网友议论的焦点。之前案件中一颗颗神秘消失的后槽牙,那个为多位凶手提供犯罪思路的邪恶源头,乃至栽赃秦明入狱的幕后黑手究竟是何方“神圣”?当真就是《法医秦明》播出至今最大的谜团之一。不少网友表示:“老秦就这样蹲监狱,估计幕后大boss也该耐不住寂寞现身了吧!”其实《法医秦明》里的每一个案件虽然精彩,但他们更加关注的显然还是那条贯穿始终的主线。从开播时的雨夜到秦明父亲的死再到接连消失的后槽牙,这样一个个小案件联系破获的同时又贯穿一个自始至终的大案件,已经是国产刑侦剧中好久不见的剧情设置了。不仅每一集都有看点,同时还能将各个案件连接起来,打造一个连续始终的话题,也可见编剧的良苦用心。而随着boss的大招频出,我们的鬼手佛心老秦又将如何反击,还请观众继续期待搜狐视频每周四晚准时更新的《法医秦明》。

03 《法医秦明》剧照
04 《法医秦明》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