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脉络扑朔迷离 李现挑逗不成反被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09:1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刑侦类网剧《法医秦明》现正如火如荼热播中。李现在该剧中饰演了雷厉风行、经验丰富的刑警队长,同时又是生活中“二十四孝男友”的林涛。

李现法医秦明
李现破案铁三角
李现饰演林涛
 

  剧中无论是李现的玫瑰烛光晚餐的拉郎配,还是自己一口口“宝宝”的爱称,都让广大网友甜到不行,争当剧中未曾谋面的“宝宝”。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内容中,向来以巧舌蜜语肆意撩人的帅气林大队长首次铩羽而归。在前往健身房探访案件重要联系人阮芳的过程中,富太太阮芳的一系列言语将林涛这位青涩木楞的小哥儿羞得面红耳赤。当让李现教授几招生活中可以加以运用的“撩人绝学”的时候,李现又表现得局促羞涩起来,正应了那句“不会撩人的男神是个好警长”。

  那具体林队是如何被强撩的呢?敬请锁定今晚8:00《法医秦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