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首播迪玛希开口跪 夺得第一名实至名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2 10:5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正式更名为《歌手》之后在1月21日晚间迎来了首播,7位歌手同台竞技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超级享受的听觉盛宴,经过第一轮的比赛之后,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青年歌手迪玛希获得了首轮节目的第一名,迪玛希的歌声让观众们表示沉醉。

迪玛希
 

  在第一轮比赛中,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青年歌手迪玛希给观众带来了歌曲《S.O.SD'unteerienendetresse》,迪玛希现场演唱让观众们表示开口跪,声音十分空灵动听,犹如天籁一般,深情的演唱十分治愈,而且现场表现的很稳,让观众们一致表示好听,而迪玛希也凭借这首歌曲获得了这场比赛的第一名;除此之外,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获得了第二名;杜丽莎《Imagine》第三名,狮子合唱团《Lion》第四名,谭晶《再见青春》第五名,光良《第一次》第六名,袁娅维《阿楚姑娘》第七名,虽然比赛总少不了要有名次,但是观众们表示每一位歌手的表现真的都很好。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青年歌手迪玛希出生于1994年5月24日,不仅歌唱的好听,同时人长得也是十分帅气的,2010年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是这一次参加《歌手》节目中年龄最小的嘉宾,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已经拿过了很多冠军。因为出生于音乐世家,因此从小受到音乐的熏陶,对音乐很痴迷,而他本人也有着极强的音乐天赋,是一个天生的歌手,能够熟练的掌握很多种唱法,被誉为是“哈萨克斯坦国宝级的天籁之声”,通过《歌手》这个舞台,迪玛希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期待着迪玛希之后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