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加盟2017央视春晚 将与陈伟霆合作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5: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距离2017年央视春晚已经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目前所有节目正在紧张的进行彩排中,人气偶像鹿晗今年确定加盟央视春晚,并且与陈伟霆合作带来歌曲《爱你一万年》让粉丝们表示无比期待。

鹿晗
 

  目前,2017年央视春晚已经进行了第五次联排,此前就有消息报道表示人气偶像鹿晗今年确定加盟央视春晚带来精彩的表演,而随着第五次联排的进行,鹿晗加盟春晚的消息也得到了确定,今日鹿晗现身央视大楼进行单独彩排,不久之后还将参加联排,出演春晚的消息已经基本确定了。

  据悉,这一次鹿晗将会与陈伟霆合作两人共同带来刘德华的经典歌曲《爱你一万年》,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鹿晗和陈伟霆两人是目前当红的人气偶像,两人都有很大的号召力,而且都是十分正能量的偶像,身体力行的传递正能量,让粉丝们表示很欣赏。而两人这一次的合作也是两人第一次的合作,究竟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陈伟霆
 

  其实在2015年央视春晚的时候就曾向陈伟霆和鹿晗等人气偶像发出过邀请,而且他们也参与了节目的彩排,不过后来因为时间的原因,节目被裁掉了,因此粉丝们很遗憾没能在春晚的舞台上看到他们的演出,这一次春晚再次邀请两人,也算是对粉丝们的一种安慰,鹿晗和陈伟霆两人的表现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死守本放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