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方面否认与关晓彤分手:没有此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3:3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通过论坛爆料疑似鹿晗关晓彤分手的消息,称“两个字的少年脸和长腿格格双方的团队正在铺垫分手前的通稿”网友们猜测两人是正在热恋的鹿晗和关晓彤,不过有媒体联系了鹿晗,鹿晗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称这是没有的事,还表示8月9号上海堡垒上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这名网友爆料称,两个字的少年脸和长腿格格已经分手了,目前双方的团队正在铺垫分手之前的通稿,网友们根据给出的信息猜测这两人是正在热恋的鹿晗和关晓彤,这也让人十分的震惊。不过媒体联系了鹿晗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并没有此事,感谢大家的关心,多多期待8月9号上映的电影《上海堡垒》。

  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在2017年10月8日正式公布恋情,当时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甜蜜暴击》公布恋情当天微博陷入瘫痪,这也证实了两人的人气和影响力,而如今公开恋情也即将两年的时间,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已经分手,不过鹿晗方面否认了这个传闻。今年鹿晗生日的时候,关晓彤还在微博为鹿晗送祝福,并且给鹿晗的新歌做宣传,甜蜜互动。

  另外,由滕华涛执导,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鹿晗、舒淇等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目前确定将会在8月9日正式上映,这也是一部科幻电影,观众们对此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