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念曝倪大红喜欢鹿晗新歌 称倪老师是一个老小孩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9 13: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念接受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及了一起合作的倪大红老师,她表示倪大红老师就是一个老小孩一样的人,性格很好,而且还喜欢听鹿晗的新歌。

  李念表示倪大红是一个性格很可爱的老小孩,还喜欢听鹿晗的新歌,是一个很潮的人,在拍摄现场的时候工作人员也会放一些音乐,那个时候大家也会问倪大红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倪大红则表示有时候喜欢歌剧魅影,鹿晗最近的那首歌也不错,李念称倪大红老师是真的很潮,老小孩的样子。

  演员倪大红近日因为在电视剧《都挺好》中的精彩表现圈了很多粉,让观众们牢牢记住了“苏大强”这个角色,而倪大红的演技也备受肯定,成为全网都在热议的对象,虽然在电视剧中,倪大红是一个有一点作的角色,不过生活中的倪大红老师可是一个性格非常好的演员,而且很潮流,让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员都称赞倪大红。

  电视剧《都挺好》已经在近期收官了,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非常好,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剧集,不管是倪大红、姚晨、郭京飞、李念等所有演员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电视剧结局的部分更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而这部剧也值得观众们深思,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