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年即将上映的那些漫改真人版电影 哪一部是你的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31 22:2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将会有一大批根据人气动漫改编而成的电影,不知道哪一部是哪的菜呢,现在我们就先来看一下吧?

  1.《银魂》

  根据人气动漫《银魂》改编而成,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江户时代末期,异星人“天人”来袭,与幕府签下不平等条约,从此天人横行。在这个时代,武士坂田银时与伙伴们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的故事。小栗旬的坂田银时定妆照出来之后获得了一片好评,其他角色也都做到了高度还原,与原著相类似的造型让该影片收获了很多期待,不知道电影故事情节怎么样,该影片将会在2017年夏季上映。

  2.《东京食尸鬼》

  改编自人气漫画《东京食尸鬼》,由荻原健太郎指导,演员洼田正孝和清水富美加出演。而洼田正孝的金木研也是得到了原著作者石田翠的认可,而洼田正孝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去诠释这个角色的,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该电影目前定档2017年夏季上映。洼田正孝的颜值小编还是服气的,希望电影也能不让人失望。

  3.《亚人》

  漫画《亚人》翻拍的真人电影,角色设定从高中生改成研修医生,由佐藤健主演,《跳跃大搜查线》本广克行执导,《浪客剑心》团队负责动作戏,阵容豪华,被称为是超过500亿日元的强强联合,佐藤健的演技小编是很喜欢的,不知道改编成电影之后会引起怎样的小樱,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影片将会在2017年9月30日上映。

  4.《钢之炼金术师》

  改编自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钢之炼金术师》,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担任主演,搭档本田翼。山田凉介表示希望能够将作品中的思想传达给观众,因此自己也一直在努力的锻炼,加深对原著的理解,影片中山田凉介的造型还是很好看的,与原著人物很相似,还原度超过8成,希望故事也能一样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