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2TV《金科长》收视率逆袭 13.8%登顶水木剧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09:5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水木剧正常播出,KBS2TV电视剧《金科长》成功逆袭以13.8%的收视率拿下了水木剧的冠军,后来者居上,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金科长》
 

  昨晚播出的三部水木剧中,KBS2TV《金科长》的收视率达到了13.8%比上一集上涨了一个百分点,后来者居上成功逆袭,收视率超越了《师任堂:光的日记》登顶水木剧冠军的宝座;而SBS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收视率则呈现了小幅下降的趋势,12.3%排在第二位,这难免让人觉得很可惜;而MBC水木剧《Missing 9》收视率则是4.8%排在第三位。

  电视剧《金科长》是KBS电视台2017年的最新水木剧,由李在勋执导,朴载范编剧,南宫珉、南相美、李俊昊、郑惠成主演,是一部小人物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会计师出身的一个男人在一个普通公司上班升职为金科长,讲述站在弱者这边,刻画为了人类而守护原则和常识的故事,是一部办公室喜剧。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虽然前期的宣传并不是很给力,但是该剧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和搞笑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大力支持,收视率也呈现了不断上涨的趋势,从首播的7.8%到现在的13.8%,涨幅很快,这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接下来精彩的剧情。

  另外,电视剧《金科长》共16集,目前已经播出了4集,观众们好评一片并且相关网友还预计按照目前的态势,该剧收视率有望突破20%的大关,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