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收视率领跑水木剧 《奇怪的搭档》遗憾垫底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09:5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5月的到来,新一轮的水木剧也开始了首播,让人期待的MBC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以及SBS《奇怪的搭档》都在5月10日播出了,两部新剧之间也展开了收视率之争。

  MBC新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是2017年MBC电视台的野心之作,由卢道哲执导,朴慧珍、郑海利编剧,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许俊豪 、朴哲民等主演。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世子李煊和朝鲜八道因水的私有化获得强权和暴利的边首会之间的正义之争以及爱情故事。是观众们十分期待的电视剧,该剧首播收视率就突破了10%,成为了水木剧的冠军,首播能够有这样的收视真的是十分喜人的成绩,虽然是新人编剧,但是新人编剧的功力还是很了得的,故事进展很快,节奏也很紧张,就连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也尤为迅速,男主角对女主角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越接触越着迷的那种,这让观众们表示很过瘾,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让人着迷的历史剧了,十分期待接下来剧情的发展,以及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戏份。而该剧第三、四集的收视率依旧领跑,达到了12.6%,涨势十分喜人,期待着《君主》继续创造更加喜人的成绩。

  由池昌旭、南志铉、崔泰俊等主演的SBS新剧《奇怪的搭档》也在同一时间播出,与《君主》都是首播,该剧是一部搞笑轻松的电视剧,由朴善浩执导,权基瑛编剧,以检察机关和法庭为背景展开,主要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与充满偏见的社会斗争过程中经历的浪漫成长故事。开篇就进入主题,情节很有趣,韩网评价也很好,但是收视率不尽人意,首播6%的成绩其实也还是可以的,但是遗憾在三部剧中垫底,不过该剧的评价很不错,后续发展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另外,KBS2TV水木剧《推理女王》有着之前的基础,收视率基本维持在10%上下,排在第二位,5月31日接档作品《七日的王妃》首播,该剧由延宇振、朴敏英、李东健主演,是一部历史剧,能够有怎样的成绩也备受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