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新水木剧《七日的王妃》主演确定 朴敏英与延宇振李东健上演纠结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0: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朴敏英、延宇振、李东健三人确定出演KBS2TV最新电视剧《七日的王妃》三人将上演一段纠结的恋情。

朴敏英
延宇振
李东健
 

  《七日的王妃》剧组人员表示,继朴敏英和延宇振之后,李东健也确定加盟该剧,饰演燕山君,至此该剧的主演阵容确定完毕,将会在不久之后投入拍摄。

  据悉,朴敏英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端敬王妃慎彩景,嫁晋城大君,由于父亲支持燕山君反对政变,所以仅仅当了7天王妃就被废,是史上最悲剧的王妃;而延宇振饰演的则是慎彩景的丈夫、燕山君的弟弟晋城大君,在政变之后成为了朝鲜中宗,被群臣逼着将自己的王妃赶出王宫,虽然两人是真心相爱,并且相互思念,但是却终生不能相见;而李东健饰演的则是专政独裁的燕山君,虽然拥有着天下,但是却无法获得心爱的女人的心,这也让燕山君变得更加暴力。

  据悉,《七日的王妃》是一部浪漫的悲情剧,主要讲述了讲述了端敬王后慎氏和朝鲜中宗李怿不被自己左右的爱情故事。这是朴敏英继电视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之后时隔近两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同时也是朴敏英与延宇振的第一次合作,很多观众们表示期待两人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同时该剧的题材也很吸引人,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主演演员的选角,不久之后将会进行拍摄,将会作为《推理的女王》的后续作品在6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