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立化身快递员 《礼物》携萌娃新疆团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1: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演员李立受邀参加安徽卫视亲子圆梦节目《星星的礼物》,作为圆梦嘉宾,为实现萌娃能在春节把自己变成快递寄给爸爸的心愿,李立化身快递员携萌娃从长沙长途跋涉前往新疆,两人一路波折,争分夺秒,只为和驻守边疆的爸爸一起过个团圆年。

李立
 

  本期节目中,阳光奶爸李立化身快递员,带着暖心萌娃小蒋竑由长沙出发,为在年三十与远在新疆驻守的军人爸爸团圆,开启了冒险之旅。因路途遥远又没有详细地址,寻找爸爸的旅程状况不断,两人搭乘飞机到新疆后,为照顾萌娃身体,第二天转乘火车抵达目的地,租车前往部队途中因车辆故障差点只能步行,到达后却被告知萌娃爸爸被派往另一地点巡逻,李立带着急切想找到爸爸的蒋竑去往巡逻地之后却又扑空,寻父过程一波三折。而为完成小蒋竑要将自己变成礼物快递给爸爸的愿望,在确定爸爸所在地后,李立再次化身快递员,最终将萌娃礼物亲自交到了爸爸手中。

李立带萌娃寻父途中
李立与萌娃机场出发
 

  《星星的礼物》本期暖心爆棚,父子团聚后萌娃妈妈现身,军队大联欢中一家人团圆,很多观众看完都觉得很感动,”孩子对爸爸的自豪和思念,一路寻找,怀着希望又失望却始终不放弃。爸爸见到远道而来的孩子隐忍着的激动泪水在见到妻子后终于忍不住了。万家灯火,有你们守护。“而李立作为圆梦嘉宾,一路的体贴与细心,化身快递员完成萌娃心愿的暖心举动,也被观众及粉丝所称赞。

李立与小蒋竑
李立找到小蒋竑爸爸
李立助一家团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