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中国人2》熊猫“爸妈”花式“秀恩爱” 佟丽娅讲述辽宁舰女兵青春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5 08:3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本周日晚八点,央视一套大型中国故事传播节目《欢乐中国人2》将如约播出,据悉,本期节目中,海清将为大家介绍一对与众不同的夫妻,他们因熊猫而相识、携手,二人将在节目中与观众们分享与熊猫共同生活的日常趣事。佟丽娅也将惊喜现身,为观众讲述一个关于爱国、梦想与青春的新疆第一批航母女兵的故事。

  熊猫夫妻花式“秀恩爱”,国宝憨态萌翻现场观众

  周宇和肖永丽拥有着十分令人羡慕的身份——熊猫饲养员,熊猫界的明星夫妻“团团”和“圆圆”就曾经由周宇饲养过。二人因熊猫而相识、相恋,提起这份因熊猫而结下的良缘,周、肖二人动情地表示,“既然我们都爱上了大熊猫,就一定要好好爱下去。熊猫在我们眼中就像孩子,能感受到我们的爱。它们也需要培养和教养,作为饲养员我们就要为他们付出我们全部的爱,让熊猫宝宝健康的长大。”

《欢乐中国人2》饲养员晒熊猫日常,滚滚抱饲养员大腿

  今晚,他们将在《欢乐中国人2》的节目中,与网友们分享平时与熊猫共同生活的日常。周宇介绍说,熊猫胆子特别小,有时候自己会被自己吓一跳,受到惊吓时那圆滚滚、呆乎乎的样子萌感十足,舞台的大屏幕上配合放映出熊猫憨态可掬的动作,逗得现场观众笑开了花。在工作中,周宇负责的是为熊猫接生,肖永丽则负责照顾熊猫幼崽。每当熊猫“长大成人”,不得不面对离别,肖永丽都会感到又快乐又伤心,节目中肖永丽为即将离去的熊猫“小雪”(化名)冲最后一次奶粉的故事,令现场观众和嘉宾无不动容。

  曾决心“骑着毛驴去北京”的库尔班大叔终于圆梦了!新疆女兵讲述家族爱国情

  春晚小品《天山情》播出后,半个世纪前曾感动了许多人的故事,再次被网友们记起。库尔班大叔曾决心“骑着毛驴去北京”的坚持与执着二度感动了许多网友。今晚,佟丽娅将为观众们讲述库尔班大叔的后代为他圆梦的故事。节目中,库尔班大叔的曾孙女如克亚木回忆说,其实库尔班大叔的梦想有两个,除了众所周知的进京梦之外,他还有一个一直未能实现的参军梦。现在,如克亚木加入了海军,成为辽宁舰上第一代女兵,为曾祖父圆了时隔半个世纪的家族梦。

  

河南姐弟登《欢乐中国人2》舞台展示豫剧唱功
   无论是当年的库尔班,还是今天的如克亚木,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去北京、去参军,都是为了报答给他们带来自由、幸福生活的党和国家,这个家族所传承的,是一份厚重的爱国情。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感恩,我们各民族的同胞才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

  豫剧姐弟开口惊艳众人 老年芭蕾舞团活出第二青春

  一对不足10岁的姐弟,今晚将跟随知名豫剧演员小香玉一起来到《欢乐中国人2》的舞台上,为观众们展现极具魅力的豫剧艺术。十分难得的是,刚满四岁的弟弟王子辰他不仅能唱出来《朝阳沟》、《刘海砍樵》、《小上山》和《我坚决在农村干它一百年》等10多个豫剧唱段,而且刚刚听到前奏就知道这是豫剧中的哪一个唱段。尽管两个萌娃的唱腔仍有些稚嫩,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传递出的民族艺术的魅力。

河南姐弟登《欢乐中国人2》舞台展示豫剧唱功
   除此之外,《欢乐中国人2》的舞台今晚还将迎来一支与众不同的芭蕾舞团。这支舞团有30多名成员,其中年纪最小的59岁,最大的已达71岁高龄。一把年纪才开始学跳舞,或许很多人不能理解,但是对于这些爷爷奶奶而言,他们为了兴趣而学习,舞蹈给他们带来了蓬勃的生命力与丰富的精神世界,让他们可以优雅地老去。学习芭蕾舞的意义,用王新灵奶奶的话说,“学完芭蕾之后,更女人了,整个人的气质也变得更优雅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今晚,他们将在这个舞台上为大家展示优雅的舞蹈与青春的风姿。

 

《欢乐中国人2》李晨向老年芭蕾舞团讨教学习跳芭蕾
   央视《欢乐中国人2》演绎了无数普通人的真实故事,这些故事虽平凡,却令无数网友动容,让更多观众关注到普通人的伟大,让这些值得了解的中国故事,让大家在节目中收获温暖与感动。

  更多温情暖心的中国故事,4月15日本周日晚八点,敬请关注央视一套《欢乐中国人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