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片星空那片海》开播 黄明“逗比情圣”养成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7:4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将于2月6日登录湖南卫视。故事讲述怀揣梦想的平凡少女沈螺(郭碧婷饰),远离喧嚣的城市,回到安静的海岛生活。不料偶然间救了一个叫吴居蓝(冯绍峰饰)的男子,一个神秘的和人类的进化方向完全不同的来自大海额高等生命体——鲛人。俩人渐生情愫,一路磕磕绊绊到互相了解,最后产生了深深的爱情。

  此剧还有一个重要角色,黄明饰演的江易盛。他是沈螺(郭碧婷饰)的发小,是海岛上著名的天才医生。家族中患有遗传性精神病,其发作的概率是89%,在吴居蓝(冯绍峰饰)的舍身帮助下控制在6%以下。江易盛不仅是海岛第一帅的天才医生,还是岛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情圣”。受众多美女护士追捧。他搞笑幽默,谙熟恋爱经。经常口出关于恋爱的金句。不仅如此,他还是吴居蓝和沈螺在一起的神助攻。当然江易盛其实是一个痴情的“情圣”,对外表冷艳,沉稳冷静的海归女医生巫靓靓一见倾心(王萌黎饰),经过种种磨难两人终于走在了一起。想要看黄明“逗逼情圣”的养成道路,一定要锁定湖南卫视2月6日起,每周日至周三,晚十点青春进行时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