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挑战》“变脸”《蒙面唱将猜猜猜》 薛之谦帮唱嘉宾比“大魔王”谭晶还难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08:1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等了一周,以为要看的是《我们的挑战》,却“变脸”成了《蒙面唱将猜猜猜》?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播出“新春歌会”特辑。节目中,六位挑战兄弟披着“伪装”登场,“其实我不是羽毛球”、“蓝瘦不香菇”、“暖暖的蓝朋友”、“一吃就胖的小新”、“爱吃鲫鱼的苍鹰哥哥”等一连串搞怪的花名,让观众一秒穿越回去年“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盛况。作为兄弟团中唯一的专业歌手,薛之谦力邀的帮唱嘉宾“在地球旅行的独角兽”身份最为神秘,不仅令猜评团和其余五位挑战兄弟,节目播出后,也吊足了大批观众的好奇心:“大长腿少女到底是谁啊,简直比去年的‘大魔王’谭晶还难猜!”

 

  兄弟团和猜评团互怼黄国伦神猜想,张大大被封新坑王

  “以为过了个假年,没想到又好像看了一期‘假挑战’、‘真蒙面’。”看完本期“蒙面版”新春歌会,部分观众发出如此感慨,因为继上期“新春聚会”特辑请来兄弟团的“朋友圈”之后,本期节目继续逗留棚内,并“变脸”为“蒙面唱将猜猜猜”:六位挑战兄弟不用上山下海,而是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变身为“蒙面歌手”,与各自邀请的神秘嘉宾合作演唱,迎接“猜评团”的终极猜想。

  除了音乐总监梁翘柏,《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还搬来了蒙面猜评团的三员“老将”——黄国伦、沈南以及“行走的歌手资源库”机器人小V,同时,主持人张大大和歌手王蓉则作为新面孔,加入“挑战版”蒙面唱将猜猜猜。

 

  为了隐藏身份,挑战兄弟团脑洞大开,造型清奇。薛之谦的头盔是一个硕大的羽毛球,却自称“其实我不是羽毛球”;岳云鹏整张脸都被五颜六色的夹子占领,还给自己命名为“蓝瘦不香菇”;阮经天则罩着一个用蓝色棉花造型的头套,自封“暖暖的蓝朋友”。不过,外形伪装只是第一步,为了进一步迷惑猜评团,兄弟团空前团结,展现出超高默契值,在与猜评团的斗智斗勇中,几次凭借集体的智慧,干扰猜评团作出判断。躲在道具箱中的刘烨和阮经天,为保持和其他兄弟“海拔”一致,一直保持蹲马步;“低”人一等的薛之谦则全程踮脚,弥补身高的不足。

  问答环节,兄弟团与猜评团更是激烈“互怼”,先是“老司机”黄国伦试图逐个击破,抛出“六个人中,你觉得谁的颜值最低”的犀利问题。却没想到,挑战团心照不宣,一致推出小岳岳挡枪,就连岳云鹏本人,也相当配合,与兄弟们答案相同。随后,张大大又继续搞事情,在终极提问环节中,丢出“说出你们最爱的女人的名字”的“炸弹”。但兄弟团也十分机智,不约而同回答“我妈妈”。

  在种种干扰之下,张大大成功被兄弟团带到沟里,坚持“蜡笔小新”一定是阮经天,“苍鹰”则是黄晓明,而藏在蓝棉花面具背后的小天,则被张大大坚定认为是沙溢。还是老司机黄国伦最具经验,不仅六猜全中,对于各人的特征分析也头头是道,观众看过都表示“张大大就是新‘坑王’,国伦老师不愧是猜评团元老”。

薛之谦&搭档
 

  新春歌会催生新一波热搜神曲 薛之谦神秘帮唱嘉宾独角兽引发全民大猜想

  挑战兄弟团中,除了薛之谦是专业歌手,其他五位都是业余水平,也是第一次在这样专业水准的舞台上演唱挑战自我,岳云鹏还兴奋地表示“我是第一次戴耳返耶!”因此,节目组允许大家邀请一位专业歌手作为神秘嘉宾帮唱,而为了公平起见,薛之谦则要邀请一位非专业歌手的好友帮唱。

  神秘的帮唱嘉宾也全部以蒙面唱将的造型出场,如黄晓明的神秘嘉宾李玟,以挺着孕肚的小黄人造型亮相,取名为“快乐宝贝”;小岳岳的神秘嘉宾张信哲穿上多件羽绒服,外套大红色长袍扮成小岳岳的搭档孙越,还戴着贴满岳云鹏照片的头套、取名“我的天呐”;以及薛之谦还未揭面的神秘女嘉宾“在地球旅行的独角兽”,头顶一个纸质大灯泡,不仅让猜评团一阵好猜,也引发全民大猜想。

 

  节目播出后,黄晓明和李玟演唱的《深情相拥》、《头发乱了》、《想你的365天》,张信哲和岳云鹏演唱的《不能这样活》、《原来的我》、《五环之歌》、《别怕我伤心》,薛之谦和“独角兽”演绎的《小幸运》,这些流行于不同年代的金曲一网打尽全龄情怀,成为新年第一波热搜神曲。

  在节目中,以孕妇版小黄人造型亮相的李玟,又唱又跳,十分搞怪,和以前的性感妖娆完全判若两人,李玟自己却大呼“我好喜欢这个造型,这个才是真正的我!”观众则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玟!”而黄晓明能邀请到李玟这样“国际天后”级别的歌手,源于两人曾在多年前一档音乐选秀节目担任评委结下的深厚友谊。

  张信哲曾翻唱过小岳岳的《五环之歌》,当时微博上还@岳云鹏,而小岳岳也深情回复“希望有机会能一起同台演唱”,竟然在《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的舞台上梦想成真。小岳岳还在节目中说:“张信哲是我年少时的偶像,13岁上初中时第一次听阿哲的歌就迷上了!歌声像门前的小溪一样清澈!”小岳岳还自曝和张信哲曾有过一次同台表演的机会,当时好想鼓起气上前和阿哲合影,“可是面对偶像,还是太害羞了。”面对这样的表白,张信哲也说:“他(岳云鹏)就我一辈子的偶像!我最爱听小岳岳说相声了”。观众则称“张信哲和小岳岳的组合简直是‘活久见’,不仅把《五环之歌》唱出了新高度,也赋予这首神曲新的生命力!”

 

  专业灵魂歌手薛之谦,和请来了的神秘嘉宾“在地球旅行的独角兽”十指紧扣,深情演绎代表初恋的《小幸运》,被观众形容为“唱出了不一样的特色,又一首单曲循环呢。”还有观众表示“薛之谦的低音炮真是苏炸了!完美的和音,以后KTV就点这个版本了!”

  现场猜评团成员也是听得如痴如醉,面对这个身材纤细、声音干净的女嘉宾,王蓉凭借嘉宾的大长腿笃定“独角兽”是杨幂,猜评团听闻“独角兽”自曝“长居北京”,又给出了“关晓彤”、“张雪迎”等名字。观众也纷纷猜测“那个女生是谁?”还给出了“弦子、欧阳娜娜”等女星的名字,还有观众猜测“薛之谦和欧阳娜娜曾在去年江苏卫视的热播节目《端午金曲捞》担任叨叨团嘉宾,所以这一次合作并非没有可能。”

  薛之谦则在邀请神秘嘉宾之初就想好了:“你这么清瘦,大家一定很难猜出来,比如大家会猜杨幂,或者张柏芝,等等。”看来谦谦早就做好了放大招的准备,那么这位被迷妹们羡慕的幸运女生到底是谁呢?下周日(2月12)日晚20::3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岳云鹏&word天呐
岳云鹏&word天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