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再献公益电影《大国小兵》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08:3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记者获悉,由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执导的首部国防教育题材的公益电影《大国小兵》于2月7日圆满封机。

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左一)著名导演王晓民(中)导演杨雨辰

  记者了解到由导演杨雨辰总策划、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王晓民总监制、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执导的首部国防教育题材的公益电影《大国小兵》于1月22日在中国少年军校联盟总部基地开机拍摄。

公益电影《大国小兵》小演员们在杀青晚宴合影

  据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秘书长王中华介绍,《大国小兵》电影,是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影视中心计划的十部公益电影之一。该部电影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爱心行组委会、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工作活动案例《身影》节目、壹加艺(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明星影业中心、江苏礼莱影视联合录制,北京鹰娃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公益电影《大国小兵》小演员们片场合影

  该部影片出品人刘江山介绍说,“之所以要拍这部电影,主要是针对当前网络上恶意丑化英雄、解构崇高等,直接或间接冲击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才给了我们拍摄这一选题的紧迫感。《大国小兵》把脉现实生活,通过少年军校平台,向少年儿童吹响爱自己、爱家庭、爱父母、爱英雄、爱军营、爱军队、爱国家的集结号,引导少年儿童学习解放军令行禁止的生活习惯;培养勇于吃苦的挑战精神;激发敢打敢拼的血性气概。这些不仅是绝大多数父母所期待的,更是中华民族走向更加强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需要的!”

  《大国小兵》讲述的是一群个性十足的阳光少年,怀着对英雄的崇拜和对军营的向往,利用寒假来到少年军校,学习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体验军营生活,在凛冽的寒风中接受高强度训练挑战,在成长为祖国栋梁的道路上迈出坚定步伐的故事。导演杨雨辰说: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乃至全社会共同关注的一个话题,这部电影旨在培养孩子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孩子树立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锻炼孩子的管理能力,帮助孩子改正不良生活习惯,矫正非正常心理,培养孩子和家长的心理沟通能力,学会感恩,懂得回报,传承和发扬孝德文化。

  娱乐记者/王斌北京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