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获“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3:1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3日,第二届TFC全球直播行业大会在北京召开,花椒直播凭借其在2016年亮眼的表现,连续数月的行业增速第一,一举斩获热门大奖“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奖,在直播平台第一梯队竞争激烈的排位战中,稳稳占据行业领头羊位置。

  经历了直播元年,直播行业已经进入细分深耕期,本届直播大会与会嘉宾围绕如何拓展直播行业产业纵深进行探讨和深度交流。在颁奖环节中,主办方对于花椒直播过去一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花椒直播凭借在内容、模式、技术创新上的领先优势,获得第二届全球直播行业大会“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奖。

  据了解,花椒直播是具有强明星属性的移动社交直播平台,通过“明星战略”,邀请到了范冰冰、张继科、吴亦凡等上千位明星入驻直播,并推出《韩大嘴侃体育》《上官文露读书会》等涵盖了财经、体育、户外、情感各方面的上百档自制直播节目。

  同时,在造星方面,通过“造星计划”,花椒为素人主播提供上升通道,“亲亲”、“马艳琳”等5名花椒主播通过花椒平台海选,成为《赢天下》剧组演员。而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著名演员王劲松执导的电影《愤怒的兔子》海选也正在进行中。此外,花椒直播拥有行业最高的分成比例,吸引了大量优质主播入驻。

  另外,在技术方面,花椒直播拥有核心技术优势,独创脸萌特效、瘦脸、大眼等美颜功能,以及推出魔法背景、K歌等功能,使得直播好玩又好看。在商业模式上,花椒直播在去年五月率先开始商业模式探索,双十一期间,京东、淘宝、苏宁等电商巨头达成千万级商业品牌战略合作。

  凭借以上优势,花椒直播从400多家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根据易观1月最新数据显示,花椒直播月环比增长率29%,成为持续保持行业增长速度最快的直播平台。同时,易观数据也显示,花椒直播月活超千万,稳居直播行业第一阵营,逐渐拉大与其它平台的差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