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整容般”演技征服观众 网友疯狂“嫉妒”高圆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0: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网友们纷纷被夜华赵又廷圈粉,并且表示现在真的疯狂的嫉妒女神高圆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赵又廷首次挑战古装剧,出演男主角夜华并且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广大网友,让网友们再一次陷入到夜华的魅力之中。

赵又廷
 

  2月9日晚间,赵又廷通过微博向网友们发出了一个提问,赵又廷表示:“到底什么是整容般演技呢?”并且放出了自己的剧照,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就是在所有人都觉得你不适合夜华的时候,你用演技征服了所有人,让所有人成为了你的迷妹,开始了嫉妒高圆圆的开始”、“就是你演得太好了,征服了所有的观众”、“你的演技太棒了,无论是哭戏还是感情戏都很棒”包贝尔也来抢热门表示:“就是你先演一遍,然后我再演一遍”让人忍俊不禁。

  记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刚开始官宣赵又廷出演男主角的时候,很多网友表示赵又廷不太符合小说中夜华的形象,害怕由赵又廷出演这个角色会有所影响,但是让网友们没想到的是赵又廷却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所有人,仅仅几天的时间,赵又廷就成功圈粉无数,网友们开始了嫉妒女神高圆圆,而且电视剧播出之后赵又廷无数次登上热搜榜,话题度也居高不下,成为了新的完美男神,不得不说赵又廷的演技确实很好,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除了剧中的形象牢牢圈粉之外,赵又廷与高圆圆之间的爱情故事也让人羡慕,两人因为拍摄电影《搜索》而结缘并且相恋,电影拍摄花絮中两人之间的互动也很甜蜜,赵又廷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很宠爱高圆圆,这样的爱情也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