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签售会人气爆棚 发有声双语诗集演员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09:3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赵又廷携手国际人文艺术平台“为你读诗”于上海,为双方联合出品的首部有声双语诗集《在所有声音中,我倾听你》,举行了读者见面会和签售会。这既是中国演员首次出版这一类型的书籍,也是“为你读诗”在泛人文领域的一次重要跨界合作。赵又廷更是通过此次发有双语声诗集,完成了一次“诗的光合作用”。

帅气赵又廷

  这本名为《在所有声音中,我倾听你》的有声双语诗集,以“光合作用”为主题,由十二首诗组成。这十二首诗分别对应一年中的十二个月,既适宜于当代人阅读和朗读,还能带给人呼吸感和放松感。值得一提的是由赵又廷本人翻译及朗读的《一本书》(艾米丽·狄金森 作)也收录在该诗集中。诗集里的全部作品均由赵又廷以英文和中文两种语言朗读。

赵又廷与小朋友握手

  签售会当日,赵又廷帅气亮相。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被前来签售的读者和粉丝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的热情,使得冬日本就不清冷的上海,更添加了一抹诗意的生气。主办方精心策划的惊喜环节也是相当温暖,赵又廷更是感动的眼泛泪光。在之后的签售过程中,他向粉丝传递正能量,活动在他与粉丝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赵又廷暖笑

  据悉,赵又廷一直致力于做“光合作用”项目,他的“光合作用”是希望我们能够像植物一样,通过阳光、通过身边的美好来去排解掉自己累积很多的废气或者压力、焦躁,让这些成为良性的循环,帮助自己得到更多的氧气,同时也传播出更多的正能量给身边的人。他希望借着这本有声双语诗集,鼓励大家多阅读、多倾听、多写诗,借那些喜欢的、美好的句子传递更多温暖的能量,一起在诗歌中光合作用。

赵又廷 比『馒头』
赵又廷 暖笑
赵又廷 签名
赵又廷
赵又廷合影
赵又廷剪刀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