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录制央视元宵晚会 直播互动拜晚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1:1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中央电视台2017元宵晚会的录制正式完成,明星阵容强大。李玉刚、孙楠、李健、张继科、沙溢、高晓攀等明星纷纷亮相。此外,李玉刚通过手机一直播平台,率先向观众展示了央视元宵晚会的筹备及录制现场。

 

  “闻鸡起舞闹花灯,登高望远乐新春”。元宵节向来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佳节之一,寓意团圆美满。而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也被观众誉为春晚的“姐妹晚会”,受关注程度仅次于春晚。在此前彩排过程中,李玉刚的出现备受关注。作为春晚上呼声极高、备受观众期待的演员,李玉刚与鸡年春晚的擦肩而过着实令不少人遗憾不已。

  所幸,在2017央视元宵晚会上,李玉刚弥补了这一遗憾。据悉,他将带来自己的最新单曲《刚好遇见你》,将这首在网络上爆红的歌曲唱给全国观众听。

  在昨晚李玉刚的网络直播上,可看出他心情极佳,面对央视后台不少索要签名及合照的粉丝,李玉刚一一满足并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