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娜《三生三世》人气急升 获赞“90后最美青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0: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的开年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爆荧屏,吸引了无数电视观众的目光,除了主角杨幂赵又廷之外,不少配角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青年演员田娜将瑶光仙婢的机警与泼辣饰演得入木三分,尤其是把杨幂饰演的司音关入水牢的那一段,令观众爱恨交加。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青年演员田娜,兼具清秀的外表与典雅的气质,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后人气急剧飙升,话题“田娜三生三世”曾一度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首,阅读量近六百万,被媒体赞为“90后最美青衣”。田娜此前曾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上佳表现,在《青丘狐传说》中饰演忠心耿耿的狐狸长老翠凤,在《玩伴》中饰演为爱赴汤蹈火的宋晓,在《时光之城》中则饰演淑质英才纪小蕊,每次出场,观众都被她气定神闲的气场和成熟出众的演技所折服。正在爱奇艺热播的《寻找前世之旅》,下周即将看到田娜的身影,期待这位“90后最美青衣”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