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杨幂版白浅之后 赵丽颖-刘诗诗-迪丽热巴-娜扎新剧组团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6: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完结,小伙伴们剧荒了吗?别急,与四海八荒第一仙的浅浅说再见后,我们即将迎来霸气的皇妃楚乔、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丽姬和看似柔弱实则刚强的凤卿尘。下面这些预计今年就能看到的古装好剧,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1 《特工皇妃楚乔传》

特工皇妃楚乔传
 

  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

  播出时间:6-8月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简介:根据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在天下战乱的年代,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饰),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与宇文玥(林更新饰)、燕洵(窦骁饰)之间展开的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2 《丽姬传》

丽姬传


  主演:迪丽热巴、张彬彬

  播出时间:2017年

  播出平台:在线优酷

  简介: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讲述了丽姬(迪丽热巴饰)与嬴政(张彬彬饰)、荆轲(刘畅饰)、韩申(李泰饰)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3 《轩辕剑之汉之云》

轩辕剑之汉之云


  主演: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

  播出时间:2017年

  播出平台:在线乐视

  简介:该剧以上古千年传说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古代王国鼎足而立之时,英雄儿女们朝云(张云龙饰)、暮云(于朦胧饰)、耶亚希(关晓彤饰)、横艾(张佳宁饰)惩恶扬善的故事。

  4 《醉玲珑》

醉玲珑
 

  主演:陈伟霆、刘诗诗、徐海乔、韩雪、黄梦莹

  播出时间:7月6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简介:改编自十四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明君元凌(陈伟霆饰)与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饰)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

  5 《择天记》

择天记


  主演: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许龄月等

  播出时间:2017年

  播出平台:在线芒果TV、腾讯视频等

  简介: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少年陈长生(鹿晗饰)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徐有容(古力娜扎饰)与陈长生两人从相知相识,到共历生死、情投意合,爱情故事曲折多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