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最强音》复活赛打响背水一战 唱出青春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09:0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海峡卫视推出的两岸专属大学生综艺《青春最强音》,凭借着青春正能量以及抓人耳朵的音乐,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热度与口碑。本周第七期节目复活赛火热打响,福建工程学院、台湾中国医药大学以及闽江学院四支校园战队,通过直播获得网友们的支持,因而有机会重返《青春最强音》的舞台。就在观众们对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感概万分时,学生们带着感恩的心,全力以赴背水一战,让节目每分每秒都精彩不断,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紧握机遇 心怀感恩前行

  为复活直播到凌晨 三大人气战队脱颖而出

  《青春最强音》作为一档专注于大学生的音乐综艺,除了把音乐的魅力发挥到淋漓精致,学生们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是不可错过的亮点。同时,节目也区别于一般强调残酷竞争的音乐选秀综艺,旨在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文化交流的平台。因此节目播出至今已经到第七期,之前遗憾暂别舞台的校园战队,只要在腾讯直播上获得足够人气支持,就能够再次拥有一个重返舞台、争霸五强的机会。

  当机会降临时更关键的是要抓住机会,正如主持人安琥所说的那样:“他们为了复活到这个舞台上,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福建工程学院的战队发动了整个学校和亲朋好友,获得了高达400多万个“赞”;而闽江学院的苏凡钧同学甚至表示:“半夜两点钟还在直播。” 我们从中足以看到学生们对于复活赛的重视与努力。而面对来之不易的机会,以及背后的无数人支持与包容,重新站上舞台的三支校园战队都不约而同表示心怀感恩。台湾中国医药大学林孟璇说道:“这场回来更多的是,我们想感谢那些支持我们,给我们鼓励的同学。”福建工程学院的刘巍为了感谢学校师生们的慷慨支持,更是在台上演唱了自己改编陈奕迅的《谢谢》,一首歌情真意切唱到哽咽,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可以说,正是这些小细节让《青春最强音》无时无刻散发出来青春正能量,也让它在同类型的节目中拥有更多让人值得思考的地方。

  全力以赴做自己 享受梦想的舞台

 

  “小林志玲”帅气吉他亮相 校园版胜利妖艳来袭

  机会来之不易,感恩的心也不能只用语言来表达。对于重回舞台的学生们来说,感恩的最好方式是尽情展现出最真实而美好的自己。在比赛开始前,严爵就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投稿被选中的经历,他表示:“想今天晚上我想要看到你们的特色。” 评委包小柏也不忘叮嘱学生们:“得来不易的机会,就要全力以赴。”而福建工程学院的刘巍唱完第一首歌之后,刘力扬立马评价道:“感觉是一个战士告别战场返回自己的家乡,几乎是他们最后一场战役了。”

  正如刘力扬所说的这样,在这场堪称“背水一战“的复活赛中,每支战队每个同学都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尽力展现出了自我的那一抹独特的色彩。在之前的节目中被称为“小林志玲”的台湾中国医药大学林孟璇,穿上黑色皮衣抱着吉他在台上自弹自唱帅气十足,一改之前甜美娇羞的印象让人惊喜不已;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的林烨,则演唱了一首老师专门根据他的声线原创的歌曲《回家》,还用心的配合自己画的故事瞬间感动全场,让严爵忍不住称赞道:“今天让我看到了你是谁,这就是特色,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而同样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的张月,独出心裁的将方言民歌与流行乐结合,充满新意的尝试让《一想到你呀》别有一番滋味;闽江学院的苏凡钧则放出大招,画上眼线解放天性魅惑热舞,#校园版胜利亮瞎眼#直接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前列。

  虽然有比赛就有结果,然而无论结果如何,能够站上《青春最强音》的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为校而战,学生们纷纷表示已经不虚此行。评委丁当事后也说道:“选手都不用去管分数这件事,交给我们评委就好了。所以我们反而会很期待,你们在舞台上享受,在舞台上快乐的表演。”这也正是《青春最强音》想要传递的理念:为梦想而展现自我,为青春而享受舞台。

  梦想与音乐碰撞,笑点与泪点齐飞。《青春最强音》由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炫动卡通卫视联合举办。海峡卫视每周日21点,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