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不到的TA》情人节有情况!孙杨为何要她跪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09:4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8点,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 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 将在腾讯视频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泳坛健将孙杨将与手机人“公主粉”浪漫邂逅,通过一天的连线开启一场奇幻旅程。

  频遭电话骚扰孙杨被手机人玩弄于鼓掌

  尽管在游泳赛场上霸气侧漏,日常生活中的孙杨却是个不擅长和女孩子聊天的呆萌耿直boy。这次在《触不到的TA》节目中,酣睡的大白杨先是频繁遭受手机人“小粉”的“电话骚扰”,接着又被爆“对某个女星不满”等各种猛料,一脸蒙圈的孙杨感觉被这个“手机人”玩弄于鼓掌之间,扬言要将手机扔出去。被放狠话的“小粉”也不甘示弱,决心给“主人”制造一系列的麻烦加以报复。这对欢喜冤家初次连线就相互“嫌弃”,后续还将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故事,不禁令粉丝期待。

  “刻薄主人”上线 孙杨令公主粉下跪赔罪

  节目中的孙杨不仅是个呆萌“耿直boy”,偶尔还有“腹黑”属性加持。身为“主人”的他,因屡次被“小粉”挂断电话而暗自窝火。为了让“手机人”赔罪,孙杨主动视频连线“小粉”,变身“刻薄主人”让“小粉”当场下跪!面对“主人”的这种“特殊爱好”,这次“小粉”将如何接招?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节日气氛中,“霸道总裁”孙杨会百般刁难还是“持续回暖”?耿直boy遇上怪招百出的“公主粉”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敬请期待今晚8点,腾讯视频《触不到的TA》,是情人节浪漫高甜的一把狗粮?还是棋逢对手的互怼互呛?答案等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