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丽热巴加盟《奔跑吧》受期待 baby暂别后期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4: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正式更名为《奔跑吧》此前,有消息表示baby因为生孩子的缘故因此将缺席第五季的节目,并且由迪丽热巴代替baby加入奔跑团,但是对于该消息双方均为作出回应。今日,《奔跑吧》节目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迪丽热巴加盟该节目,而baby将暂别跑男团,之后会再次回归。而baby也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表示欢迎迪热巴,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这一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迪丽热巴也感谢baby的支持和欢迎。

迪丽热巴
 

  对于迪丽热巴的加盟,网友们表示期待值还是蛮高的,因为迪丽热巴在之前参加的综艺节目中表现的很好,很有灵气,而且为人很低调,不娇气,毫无偶像包袱,很能很放得开,这也让热巴获得了不少人气和喜爱。而且在节目的游戏环节中热巴的表现也很灵敏,身体素质也很好,因此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热巴的优秀表现。

  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杨幂旗下嘉行传媒的签约艺人,因为出演《古剑奇谭》而被人们所熟知,之后相继出演了《克拉恋人》、《六扇门》、《麻辣变形计》、《漂亮的李慧珍》以及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网友们的欢迎,人气剧增。迪丽热巴很漂亮,是有着异域风情的漂亮,让人印象很深刻,而且为人很低调,很努力很有表演天赋,是十分被看好的小花旦,期待迪丽热巴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