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中文网发声:希望给予我们的偶像最基本的尊重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3:3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迪丽热巴开通了个人INS并且在偶像莱昂纳多的INS下面用中文进行评论,表示希望莱昂纳多多多自拍,称这是个中国粉丝的心声。迪丽热巴的经纪公司嘉行传媒还通过官方账号公开了热巴追星的日常,不过这条微博却被莱昂纳多官网打脸,称“我们不约”。之后莱昂纳多中文网也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喜欢的人物,但是希望更够给予我们的偶像最基本的尊重。

莱昂纳多中文网发声
 

  莱昂纳多中文网表示作为一名粉丝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喜欢的人物,既可以安安静静,也可以亮出自己去参与评论转发心声,也希望给予我们的偶像最基本的尊重。我们在为LEO感到骄傲的同时衷心希望公众能够理解LEO对于环保事业的一片苦心,积极响应环保行为,而不是在此类呼吁下各种毫无相关的评论,这只会增加他人的恶感。粉丝之间乌烟瘴气的争吵场面是我们不愿意见到的,希望大家请多多关注电影作品、支持环保事业!并且表示《我们不约但我们要发声》仅代表认同此内容的小李粉丝及管理员的心声、态度。

  在文章中,官网详细的说明了情况,官网表示因为迪丽热巴的留言导致小李的INS下面出现了与小李发文毫无关系的留言,原本小李的发文是倡导大家保护环境的,但是这条信息的评论里却出现了大量与之无关的消息(包括热巴的粉丝要求热巴分享自拍的),于是很多粉丝们开始进行反馈,对一部分中国的粉丝也造成了影响,于是官网的负责人与嘉行传媒进行了私信沟通,希望能够正确引导粉丝,但是后来证实对方并没有看私信。事情过去5天了,依旧在不断的发酵,这件事也影响到了小李本人,出现了恶意的负面言论。导致管理者心情很复杂,恨也受伤,于是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梳理,并且发布了文章,希望大家能够清楚来龙去脉。表示这次发声,并不针对任何人,只是希望相关管理者能够站出来进行正面的积极引导。

  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小李的电影作品以及多多关注环保事业,积极响应环保行为,给予偶像最基本的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