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镇模承认与张俪热恋 我会好好保护她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6: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韩国演员朱镇模与中国演员张俪的恋情,公开了两人在日本度假的照片,两人同住一个房间,还一起拍摄了十分漂亮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坐实。下午,朱镇模的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情,表示和朱镇模本人确认之后两人确实正在交往中,恭喜!

朱镇模张俪
 

  下午,朱镇模的经纪公司公开回应了关于朱镇模与张俪的恋情,朱镇模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人确实正在恋爱中,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相识,之后张俪在韩国工作的时候朱镇模也给予了很多照顾,因此两人走到了一起,确定了恋情。朱镇模本人也通过微博示爱张俪,表示自己会好好照顾张俪的,同时朱镇模也感谢了卓伟,表示辛苦了。同时朱镇模还公开了与张俪和合影,表示我们照的照片就是这个,照片中,两人十分快乐,对着镜头最初各种搞怪的表情,看起来很甜蜜。粉丝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表示希望两人能够一直走下去,要永远幸福。又一对跨国情侣诞生了,祝福两人。

  朱镇模197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是韩国著名男演员,1999年通过电影《Dance Dance》出道,曾出演过很多优秀影视剧,包括《快乐到死》、《打击》、《爱情》、《霜花店》、《奇皇后》、《亲爱的恩东啊》等,并且凭借电影《霜花店》获得了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是一个演技备受好评的实力派演员。朱镇模比张俪大了10岁,两人通过电视剧结缘并且相恋,之前曾被曝光过一次,不过当时朱镇模方面否认了,现在看来应该是恋情稳定,因此承认了,再次恭喜二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