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俪朱镇模分手 两人曾因戏结缘交往一年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1 13:3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1日中午演员张俪的工作室发声明表示目前已经与男友朱镇模和平分手,两人曾因为一起合作电视剧而结缘,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因为行程的原因决定分手,让人觉得很可惜。

  张力与朱镇模曾经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并且因戏结缘,将戏中的感情延续到了戏外,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两人曾经一起旅游,还被媒体拍到在一起约会等等,感情跟甜蜜美好。而恋情曝光之后,朱镇模方面也通过微博承认了恋情,晒出了两人一起旅行的游玩照,网友们对这对跨国恋也表示祝福。去年七夕的时候,朱镇模还发文表白张俪,称希望张俪能够一直开心,两人的恋情也长达一年多的时间了,如今两人分手也让人感到可惜。

  张俪工作室的官方声明中表示:“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张俪的支持和喜爱,张俪和朱镇模因为工作聚少离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和平分手,两人感恩彼此陪伴走过的美好回忆,未来祝好,希望关注两人恋情的朋友们尊重他们的选择,更多地关注他们的作品,给予艺人一些私人空间,自声明之后,不再做任何回应。感谢粉丝们的理解和关心。”

  对于两人分手的消息,网友们也表示希望两人各各自安好,虽然分手了,但是依旧是好朋友,希望两人今后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