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镇模张俪恋情坐实 朱镇模曾饰演《霜花店》中的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6: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张俪朱镇模被曝大年初五同游日本札幌,两人同开一间房,亲密吃饭逛超市散步,此前,男方曾否认与张俪的恋情,称“只是很要好”。不过今天下午,朱镇模经纪公司通过韩网承认了恋情,朱镇模也自己晒出了与张俪的合照。
 

  大年初五,本是家人团聚的时候,张俪和朱镇模二人被目击现身日本札幌。张俪朱镇模下车之后便一同进入了酒店之中,要上了朱镇模的身份证,只开了一间房。张俪和朱镇模一同出门觅食,逛超市后回到酒店。次日,张俪穿着朱镇模的外套,与他一同走出酒店,二人在日本街道上散步拍照,十分甜蜜。朱镇模与张俪因拍摄《亲爱的,对不起》结缘。


  去年6月,便有媒体曝出张俪朱镇模二人家中同住、街上亲密的新闻。事后,媒体就此事询问朱镇模经纪公司,对方否认称,“两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朱镇模今日下午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二人的合照,写到:“谢谢。辛苦辛苦了,我会好好保护俪姐的!我们照的就是这些照片!”

  朱镇模是韩国男星,曾出演过《美女的烦恼》、《霜花店》、《亲爱的恩东啊》,饰演电影《霜花店》的王而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