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村木田旗下童星齐加盟新华书店最新宣传片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8 14:2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村木田旗下童星田承峻、刘晶莹、末末、孙悦豪、陈煦然、梁梓涵强强联手齐加盟新华书店最新宣传片拍摄,六位小童星用极具复古的色调再次重现了十足的年代感,温暖的画面不禁在人的脑海中浮现了一幅幅老式的场景。

  据悉,由于本次拍摄主题是怀旧,六位小童星一到现场之后,就立马配合着工作人员化妆、换服,从可爱俏皮瞬间就转化成了懵懂复古,但他们的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亲切的对台词,自来熟的性格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拍摄现场,小童星们各司其职,大展身手,充分将个人的魅力散发出来,无论是小男孩的天真可爱亦或是小女孩的温暖纯真,都充斥在现场的四周,开心的翻着书籍,认真的讨论问题,细节中彰显了专业范,角色的把控,细节的处理都非常的到位。

  期待本次广告的播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