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艺涵加盟著名高端家用品牌净水器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8 14:3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新气象,一路创新高。

  近日,童星王艺涵受邀加盟著名高端家用品牌净水器广告拍摄,实力童星在休息之余依旧认真工作,用演技一路领跑广告界,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始终如一,更显成熟的演技与扎实的功底让无数的导演们对其狂抛橄榄枝。

  拍摄现场,纯粉色卫衣搭配黑色打底裤亮相的王艺涵诠释俏皮淑女范,黑色齐肩头发轻轻扎成低马尾,干净利落不失时尚感,依旧亲切的与在场的叔叔阿姨们打招呼,仔细的对台词,沟通具体的细节问题,专业的态度突显了其实力范。

  等到正式开拍之后,王艺涵与广告中的“爸爸”、“妈妈”端坐在餐桌边,时而与爸爸一起讨论美食,喜悦的氛围萦绕在四周;时而又甜蜜的对妈妈说着悄悄话,将家中小宝贝的形象展现的异常完美,一家人的温馨在镜头中体现。

  让我们期待王艺涵在今后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