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惊艳!迪丽热巴与杜海涛《快乐大本营》带来拉丁热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9 10:4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90后小花迪丽热巴作为嘉宾出演该节目,并且在节目中与主持人杜海涛合作带来了十分热辣的拉丁舞,让现场的观众们表示“目瞪口呆”。

迪丽热巴与海涛(1)

迪丽热巴与海涛(2)

  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在节目中与杜海涛一起合作带来了《拉丁舞秀》这段表演让观众们表示很精彩,小花旦迪丽热巴一身性感的拉丁舞短裙亮相,身材超火辣,而且一看就是很用心的准备了节目,舞蹈动作和表情都让人觉得很专业,大长腿和好身材更是让人觉得惊艳,而海涛虽然有不足之处但是也很好的配合着胖迪,完成了表演,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最高点。不过可以看得出来海涛很紧张,有些动作很拘谨,这也让在一旁的维嘉和何老师忍不住大笑,而谢娜则是笑的直不起腰,观众们纷纷两人点赞。

  很多网友一定想不到迪丽热巴还能够和海涛两个人一起合作,并且合作的这么完美,让人开怀大笑之余还观看了一段十分精彩的舞蹈。虽然,两人在台上只是表演了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台下一定进行了多次练习,才能配合的这么默契和完美,让人眼前一亮,感受到两人的热情与用心。看过两人的拉丁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点赞,称赞两人的表现十分精彩。

迪丽热巴与海涛(3)

迪丽热巴与海涛(4)

  迪丽热巴是近期内人气暴涨的小花旦之一,她出演的《漂亮的李慧珍》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迪丽热巴的表现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支持,同时迪丽热巴也确定将会加盟《奔跑吧》第五季节目,正式成为奔跑团的一员,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迪丽热巴在以往参加过的综艺节目中表现很好,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因此网友们也期待着迪丽热巴在《奔跑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