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世景或将出演tvN《河伯的新娘》女主角 有望与南柱赫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09: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报道,演员申世景有望出演tvN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与南柱赫搭档上演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申世景
 

  相关人员表示很久没有回归电视界的演员申世景目前接到了tvN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女主角的出演提案,申世景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如果申世景确定出演将会饰演女主角素儿(音译)。

  据悉,女主角素儿是一个有着不幸童年的女孩子,即使在大学期间也要为了学费而不断的打工过得非常忙碌,这样度过了10年岁月之后,让她知道了这个世界上绝对不能给人的东西就是债务了,因为父亲的关系她欠下了很多债务,加上自己上学需要的费用,因此在大学毕业之后就立即就业了,是一个很努力很独立的女孩子。此前,演员南柱赫也接到了出演男主角的提案,并且确定出演,如果申世景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她与南柱赫的第一次合作,同时也是申世景继电视剧《六龙飞天》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让人期待。

  电视剧《河伯的新娘》改编自同名漫画,将古代的故事改编成了现代奇幻爱情剧,由电视剧《未生》的编剧郑允晶执笔,《九回时间旅行》的导演金炳秀执导,主要讲述的是水神和民间女子之间的奇幻爱情故事,将会在2月进行拍摄,预计下半年播出,是一部事前制作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