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伯的新娘》公开复古风海报 南柱赫眼神宠溺申世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09:1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南柱赫搭档申世景主演的tvN最新月火剧《河伯的新娘2017》即将在7月3日正式开播,全新的CP引发关注。今日,剧组方面公开了主演南柱赫和申世景的情侣海报,复古风格超唯美。

河伯的新娘海报
 

  《河伯的新娘》是一部奇幻浪漫爱情剧,主要讲述的是成为了水神河伯的新娘素儿的故事,此前公开的预告都是十分唯美奇幻的,而这一次的海报也延续了预告的风格。在公开的海报中,南柱赫与申世景相拥对望,两人一黑一白情侣气息十足。南柱赫眼神宠溺的看着申世景,柔情似水;而申世景则是面露娇羞的靠在南柱赫胸前,两人就这样静静的拥抱都让人十分心动。而海报中还写着:“找了你很久,我的神,我的仆人”这也突出了该剧的主题,水神南柱赫与普通人素儿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河伯的新娘》改编自韩国网络漫画,不过编剧大人将故事的原背景改为了2017年的首尔,这也让这个故事更加的吸引人,现代社会中水神河伯会有哪些搞笑的故事发生呢,虽然是水神,但是也有他控制不了的水呢!究竟这个把水神难住了的水是什么样的妖魔鬼怪呢,等电视剧播出之后我们就能知晓答案了。《河伯的新娘》是南柱赫继《举重妖精金福珠》之后时隔半年多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而且挑战的是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南柱赫坦言压力有点大,但是自己会化压力为动力,努力做得更好;对于与申世景的合作,南柱赫也表示很期待。

  女主角申世景是资深女演员了,童星出道,虽然只有27岁,但是已经出演过很多作品了,上一部《六龙飞天》获得了十分高的评价,因此这一次也是备受关注的。一直以来申世景的演技都不被承认,而申世景也在不断的挑战自己,想要通过这部作品获得肯定,从目前的路透照看,演员们都很努力,即使是很炎热的天气也在坚持拍摄,究竟表现如何,敬请期待7月3日的首播。(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