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河伯的新娘》公开最新预告 南柱赫古装魅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1: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最新月火剧《河伯的新娘》于今日公开了南柱赫的角色预告,南柱赫饰演的河伯古装十分魅惑,让人感到窒息。

南柱赫

  在公开的预告中,南柱赫饰演的河伯古装亮相,古装的河伯身穿十分华丽的服装,银白色的长发披散下来,十分魅惑,虽然造型有些奇特,但是南柱赫依旧表现的很完美,很帅气,让人感到窒息,南柱赫表示:“我是水国之王,河伯!”公开了自己在剧中的身份,帅气的外表加上充满磁性的声音,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南柱赫的表现。

  从公开的预告片中来看,《河伯的新娘》是一部玄幻的爱情片,南柱赫预告片是充满着古风的预告,但是此前公开的路透照南柱赫和女主角申世景则是现代装扮。据悉,编剧将原著中古代的故事背景改为了现代,故事情节多少会有一些变化,但是并不影响整体故事情节。南柱赫饰演的男主人公河伯是水之国的国王,因为意外原因落在了人间,并且结识了女主人公素儿,两人之间由此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女主角素儿由申世景饰演,素儿是一个神经外科医生,是一个有着故事的女孩子,对待生活很努力,凭借着自己的力量考上了知名的大学,顺利毕业并且开始实习,这个时候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男人,而这个人正是水之国国王河伯,这个男人来了之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自己也迎来了爱情,究竟两人之间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河伯的新娘》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3日迎来首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