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二家《神奇的孩子》带你看《西游记》对孩子的恒久吸引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西游记》作为四大名著之一,剧版、影版、动画版等经久不衰,因其正义战胜邪恶、梦想用恒心实现的价值观和丰富精彩、想象无限的剧情,备受男女老少欢迎。尤其对小朋友们有着恒久吸引力,不管是当年的我们,还是现在的孩子们,《爸爸回来了》里有甜馨,《爸爸去哪儿》里有诺一……诺一对《西游记》的喜欢溢于言表,甚至到了与观世音“神交”的境界。

  上周播出的《神奇的孩子》中,也有一个“诺一”——他叫武凯,非常巧合的是,他也是中欧混血儿。虽然他今年才8岁,对西游的研究却已经到了“专家级别”。刚才提到的剧版、影版、动画版,对3岁就开始听《西游记》的武凯来说,早就都研究过了。这回来到《神奇的孩子》,他和诺一一样,也见到了“观音”。

  原来是谈及现场主持人最像哪位西游人物,武凯直言谢娜就像是“观音菩萨”,引得原本童年梦想成为“女儿国国王”或者“玉兔精”的谢娜感慨“这是对我最好的评价”。

  而外形神似“公鸡”的杨迪,成了“卯日星官”的不二人选,不得不说,武凯真是眼神犀利!

  为了测试武凯的西游迷资深程度,节目组特意邀请了《百家讲坛大话西游》的主讲老师韩田鹿先生到场。武凯和神奇二宝分成两组进行抢答PK,童心童趣的不二家棒棒糖成了积分器。

  孙悟空第一次流泪是几岁?身高多少?玉皇大帝年龄几何?孙悟空身上有多少根猴毛?猪八戒贬下凡间时名字是什么?如此多“稀奇古怪”的问题将观众和神奇二宝问到懵圈。西游迷武凯,却能够对答入流,还将典故说个一清二楚,充分说明了什么叫真爱,什么叫经典作品的魅力。

  同样经久不衰的,还有106年来备受喜爱的不二家。企业在全球以优异品质,妈妈的味道风靡至今,两个孩子peko和poko形象可爱亲民,美味的口感与快乐的概念,对世界各地不同时期的小朋友们有着恒久吸引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