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太回应郭碧婷深夜发文:传递正能量却被误解

http://www.yule.com.cn 2020-06-30 09: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郭碧婷深夜发文称:“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被猜测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这也让网友们议论纷纷,而在29日,向太发文回应,表示郭碧婷原是传递正能量,却不想被人误解。

  据悉,在6月28日深夜的时候,郭碧婷发文:“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这也引发了热议,而网友询问郭碧婷怎么了的时候,她回应表示:“我还能怎么的,能吃能喝,能养鸡养狗,弄花弄草的人啊。”

  而6月29日晚间,向太也回应郭碧婷突然发文的事情,她称:“我们宝贝的媳妇儿前两天和些年龄不同的人心灵分享会中,听到不同的感慨,不同的醒悟⋯⋯所以写了两句想警惕世人,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却被误解。”

  向太发文:

  本来人生只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看来某些人又要加多二苦了,9.臆想人家过得不好10.造谣中伤知名人士不好。我们宝贝的媳妇儿前两天和些年龄不同的人心灵分享会中,听到不同的感慨,不同的醒悟⋯⋯所以写了两句想警惕世人,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却被误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