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确定上半年回归日期未定 新专辑正在准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5:3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IU向粉丝们表示将会在上半年内回归,但是具体的回归时间没有确定,新专辑也正在认真的准备之中。

IU(资料图)
 

  近日,IU通过自己的粉丝社区向粉丝们传达问候,表示:“最近过的好吗?天气很冷,大家要注意多穿衣服”粉丝们也纷纷与偶像互动,并且询问了偶像的近况,IU回复粉丝们表示:“没有一直在休息,私下里也正在努力工作,今天录制了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歌曲,说不定粉丝们也会非常喜欢呢”透露了正在准备新专辑的消息。所属社也回应表示:“IU确实在准备新专辑,但是具体的回归日程还没有确定,请大家多多期待。”

  IU自从结束电视剧《步步惊心·丽》的拍摄之后在亚洲一些国家和地区举办了演唱会,演唱会结束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很多粉丝们表示希望IU能够尽快回归,无论是出演影视剧或是发行新专辑都可以,这一次IU的回归也是被受期待的。歌手李智恩即将回归,期待优美动听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