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否认5月25日结婚 会在今年注册婚礼日期还没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3: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称阿娇钟欣潼将会于5月25日在美国举办婚礼,不过近日阿娇否认了525结婚的消息,称今年之内会注册,但是婚礼的日期还没有确定。

阿娇与男友
 

  去年阿娇公开了与台湾籍男友赖弘国的恋情,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也爱的十分高调,不仅会通过微博公开约会的照片,同时阿娇还会公开称赞男友男友对自己很好,爱情十分甜蜜,今年阿娇生日的时候男友也向阿娇求婚,这让阿娇喜极而泣,并且答应了男友的求婚,虽然两人都十分忙碌,不过总会抽时间进行约会见面,爱情目前很稳定。之前,有消息称阿娇与男友将会于5月25日在美国注册结婚,并且邀请亲朋好友到场参加婚礼,包括阿娇的好闺蜜蔡卓妍、容祖儿等人都会到场见证两人的幸福。不过,针对这一事情阿娇进行了否认,称还没有确定婚礼日期。

  阿娇称与男友确实会选择在今年之内注册结婚,但是具体的婚礼日期还没有确定,婚礼会在香港举办,因为大家都很忙,所以还没来得及商量具体的事宜,但是因为是人生大事,一生才有一次,所以会很慎重。而在结婚之前,阿娇将会和自己的好朋友们进行一场单身派对,庆祝阿娇最后的单身,但是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不会公开。

  而身为英皇的艺人,阿娇结婚老板杨受成自然会支持,同时也给阿娇准备了礼物,据悉阿娇结婚的酒席都是由老板杨受成负责,而且杨受成还在上海送楼给阿娇当贺礼,阿娇表示杨受成就像是自己的爸爸一样很亲切。而自己的好友容祖儿和蔡卓妍之前也表示会赞助阿娇结婚用的婚纱,阿娇称还没有决定,但是也不会选择太贵的,会事前报价。

新闻表情